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大學甄選鋪路未來 世新推深耕5力助考生

發佈日期: 4/22/2018(日) 瀏覽次數 1763

【文/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圖/校園記者 翁維伶
 
  107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一階篩選通過率達到歷年最高的81.36%,為服務第二階段來校甄試的兩千多名考生與家長,世新大學於今明兩日(4/21、22)辦理「甄愛世新、學習NEXT」活動,推出「親善大使考生服務團」及「新世代5力培育特展」,用心熱情的服務加上深入淺出的展覽,廣獲學生、家長認同。
 
  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也前往各學系面試休息區為考生加油,他表示,世新在傳媒領育深耕60餘年,不僅在實作及研究領域向來都居執牛耳的地位,亦長期深化融合各領域專業,像是結合管理、語文、財金、法律及體育等各項特色課程,讓世新四大學院學生都能成為企業最需要的跨域人才。
 
  世新大學新世代5力培育特展,即針對產業趨勢脈動發展,透過基礎力、就業力、跨域力、創新力、創客力的策略,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讓陪同考生的家長了解世新辦學特色及孩子的未來發展。世新大學翠谷薪傳人鄭羽茜表示,今年的考生服務不但有接待指引,透過正面鼓勵的方式讓考生安心也是重點之一,盼讓大家感受到世新人的熱情。
 
  世新大學新聞系今年一般招生面試人數多達241人,將競爭95個錄取名額,來自南投普台高中的考生楊婕表示,世新新聞系是她的第一志願,因對節目製作、新聞播報有興趣,而且注意到世新大學與大陸湖南衛視有合作實習機會,更加深她進入世新的期望,透過世新的特色展覽更了解這間學校,相信對自己的面試表現能有很大的幫助。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安排親善大使翠谷薪傳人(穿紅衣者)在校內各定點為考生服務。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於各個休息室為考生加油。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推出「新世代5力培育特展」針對產業趨勢脈動提升教學品質。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大學翠谷薪傳人(穿紅衣者)協助指引考場路線。

圖說如下
圖五:考生於休息室進行面試準備並透過講解了解世新各學系特色。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