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榮獲私校之冠!企業最愛碩士生調查揭曉

發佈日期: 9/12/2017(二) 瀏覽次數 12697

【文/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圖/公共事務處 提供】
 
  世新大學榮獲Cheers雜誌「2017企業最愛碩士生大調查」私校第一!這是Cheers雜誌首次舉辦企業對各大學碩士研究生評價的調查,邀請2000大企業人資主管進行問卷調查,問卷回收率達44.53%,為臺灣最大規模的研究所排名調查。
 
  調查結果顯示,在國立指標性綜合型大學「臺政成清交」之外,老牌私立大學的碩士生水準也深受企業肯定。世新大學副董事長周成虎觀察認為,世新的總體戰略清晰,而且長期深耕的領域,如傳播、行管、觀光等表現傑出,讓企業「有感」,因此從調查中脫穎而出。
 
  校長吳永乾表示,世新獲得總排名第八、私校第一的優秀評價,彰顯世新「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教育方針深深烙印於企業心中,對世新人的優秀表現引以為榮,也要感謝廣布業界的校友們大力支持與肯定。副校長陳清河說明,世新是教學型大學,校長重視「跨界」,以「傳播貫穿各學門」的課程設計與教學研究理念培育學生,教學設計更貼近企業需求,符合現今跨領域人才的趨勢。
 
  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游梓翔表示,世新近年積極開展「全媒體」研究教學,培養出來的學生除了傳統的媒體業,也能在各行各業發揮「傳播力」,在不同企業的公關、廣告、行銷、新媒體部門扮演關鍵角色,這是這次世新碩士生受到企業青睞的關鍵原因,將繼續努力展現世新人「傳播力」的優勢。
 
此圖說明如下
表:世新大學榮獲Cheers雜誌「2017企業最愛碩士生大調查」私校第一。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榮獲Cheers雜誌「2017企業最愛碩士生大調查」私校第一。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世新辦學有目共睹,年初亦獲得各大學校長互評調查之辦學績效卓越獎,Cheers雜誌社長劉鳳珍(左)頒發獎座予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右)。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