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中國青年救國團與財團法人江華教育基金會共同辦理「職涯領航員專案-勝任力訓練營

發佈日期:4/8/2021(四) 熱門點閱345
中國青年救國團與財團法人江華教育基金會共同辦理「職涯領航員專案-勝任力訓練營

【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連絡人/謝謦安 annie@mail.shu.edu.tw (分機82583)

提供大專青年學習平台與自我成長的機會,推展以實務技能學習為課程核心之就業導向課程。精選三大核心職能:個人品牌力、升任力,面試決戰力,形成緊密連結的高素質人才社群,讓參與的學員在職場脫穎而出,穩固未來在職場中的腳步,為國家培育領導人才與青年菁英。


▲活動時間
110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六) 上午八點半至下午五點。
▲活動對象
1. 全國各大專校院在校學生 36 人。
2. 想要找到適合的未來方向、願意付諸行動探索自我的學生。
▲活動費用與報名方式
1. 活動費用:免費。為避免課程資源浪費,須繳交保證金 500 元(於全程參與後退還)。
2. 報名方式:
Step1-即日起至 110 年 04 月 30 日(星期五)前填寫完成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UMMjeNmecQrAyaow7);
Step2-採書面審查,通過後將「繳費通知信」寄至您的 Email;
Step3-收到通知信後請於「三天」內完成繳費;
Step4-完成繳費後,我們將會寄「報名完成信」至您的信箱。
▲聯絡人:江華教育基金會 黃小姐 02-89666522 #310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5/15/2021 ~5/15/2021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