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轉知-敬邀踴躍參加「Digital Taipei 2020」

發佈日期:9/26/2020(六) 熱門點閱352

【單位/圖資處】

「Digital Taipei 2020」10月15日上午邀請國內外專業人士入場參觀,10月15日下午至17日開放一般民眾免費體驗!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到 digiBlock C數位創新基地一同體驗未來科技新世界。

1. 以數位科技的創新以及產業數位化所建立的新商業模式之概念,打造「虛擬人」、「獨立遊戲」、「體感遊戲及應用」、「動捕特效」四 大主題展示專區,由虛擬人「郭加隊」擔任防疫宣導大使,也可以與超新星少女「leina」進行有趣互動,同時展出虛擬人幕後實際 操作及動捕技術說明。「獨立遊戲」專區則集結臺灣具有創意及開發能力的獨立遊戲開發業者,藉由玩遊戲的同時,也可以了解遊戲開發 的原始理念及各種好玩的技巧。「體感遊戲及應用」專區則有適合全家一起的親子遊戲、VR射擊及為長者設計的VR互動園藝遊戲,還 有整合AI動補系統,結合3D即時外景環境、AR即時特效等結合5G網路應用的超級未來感展示。
2. 舉辦時間:2020年10月15日-17日 09:00-17:00。
3. 舉辦地點:digiBlock C(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號C棟1樓)
4. 本活動網址:https://www.dgtaipei.tw/?lang=zh-tw,相關活動資訊請洽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連絡窗口:陳小姐(電話:02-25922681分機340;Email:keichen@iii.org.tw)。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