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全國高中生請注意!2019世新大學 第三屆 社會心理無所不在體驗營 等你來報名!

發佈日期:7/15/2019(一) 熱門點閱1419
全國高中生請注意!2019世新大學 第三屆 社會心理無所不在體驗營 等你來報名!

【單位/社心系】 連絡人/李家祺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2019世新大學 第三屆 社會心理無所不在體驗營

★活動宗旨:
為協助高中生深入了解社會心理學系探索社會學與心理學專業職涯,本系專為即將入學的高中生設計的「社會心理體驗營」,由最熱心的優秀學長姐與各行各業的傑出畢業系友現身說法,帶領同學一起「探索社會學祕密花園,一窺心理學堂奧」

★系友陣容:
犯罪矯治[地方法院少年調查官]、諮商輔導[諮商輔導所碩士生]、創業與幼保[托嬰中心執行長]、媒體文化[網路社群媒體Leader]、社會工作[毒品防制中心個案管理師]、行銷企劃[科技公司專案經理]

★主辦單位:世新大學社會心理學系

★活動時間:108年7月19日(星期五)

★活動費用:無(完全免費!FREE!)

★招收對象:全國各高中應屆畢業生為主,尚有餘額開放低年級高中生報名!(正取36名,備取若干名)

★報名方式:https://bit.ly/2Ioqh8C

★聯 絡 人:李助理 (02)2236-8225 轉 83532

★聯絡信箱:achi@mail.shu.edu.tw

★備  註:錄取後將發mail通知,並請填寫家長同意書,請隨時留意信箱喔!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7/19/2019 ~7/19/2019

地點:新大學舍我樓三樓R302教室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