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10月31日(星期二)法商企業聯合徵才活動!!歡迎您一起共襄盛舉!!

發佈日期:10/20/2017(五) 熱門點閱1282

【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連絡人/姜慧玟

法商跨國企業聯合徵才活動,今年僅此一次,機會難得!免費入場 ~
DON’T MISS IT! TIME FOR GRASPING GOOD JOB OPPORTUNITIES!
CCIFT is pleased to announce the Recruiting Event for Talents to approach good job opportunities.

高階人才,在一片低迷不景氣的就業市場,如何尋覓一份夢想的好工作?

中階人才,如何在薪資待遇吸引人及良好職涯發展的跨國外商公司嶄露頭角?

年輕學子,如何避免畢業即是失業的困境?

就是今天! 就是此刻! 法國工商會CCIFT擴大舉辦法商企業聯合徵才,邀請各位在10月31日(星期二)下午1:00
參加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 洛克廳、阿基米德廳 ) 免費入場 , 所舉辦之現場工作面試會、法國企業聯合徵才說明會,只要準備好您的履歷表,帶到現場,讓這次的機會為您創造一個嶄新的未來!

當天活動內容

13:30 - 18:00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 阿基米德廳

各大法商企業展位:

1. L’oreal Taiwan法商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2. Carrefour法商台灣家樂福

3. Michelin Tire Taiwan Co., Ltd. 法商台灣米其林輪胎有限公司

4. RT - Mart International Ltd. 法商台灣大潤發

5. Schneider Electric Company法商台灣施耐德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6. Gandi Asia Co. Ltd. 法商Gandi 網路軟體服務公司



13:00 - 17:00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 洛克廳

企業說明會:

了解各大法商企業之組織介紹、商業活動、就業機會、公司文化、內部職涯訓練發展、求職方式及條件等
各企業產業之未來市場發展及現場Q&A交流論壇
想知道如何進入這些優質的法國企業嗎? 想了解要如果成功符合企業需要的人才?
想深入了解這些企業的公司文化嗎? 進入這些法國企業之後的職涯規畫及發展為何?
所有的法商企業人力資源主管,將面對面解答您所有的問題 !
如有任何問題需要協助,請不吝聯繫法國工商會人事部 (人事經理 吳小姐)

Email : hr@ccift.org.tw

電話 : 02-2721- 7599 分機 31

For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HR Manager : Ms. Rita WU

Email : hr@ccift.org.tw

TEL : 02-27217599 ext31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