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舍我其誰,夢想起飛】 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分享自己的經驗,自己辦講座!

發佈日期:10/3/2017(二) 熱門點閱1705

【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連絡人/戴培芯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同學可以就自己的生職涯安排作分享
不管是出國打工留遊學、到國外實習、打工換宿、創業經驗都可以跟來跟我們申請補助,自己辦理自己的講座,跟朋友們分享~


👉活動時段:活動固定於12/13(三)、12/20(三)及12/27(三)12:30-14:30舉辦,每位同學分享時間為30分鐘,實際活動日期及地點待申請表核可後通知。

👉歡迎個人或找三五好友組成團隊,活動全程由申請人(團體)主持及時程掌控。

👉請到活動網頁下載「申請表暨授權同意書」,務必詳閱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聲明,親自簽名並送至生涯組 (若為團體報名,所有成員均須簽名)。

👉歡迎同學呼朋引伴一起參加活動。

👉獎勵方式:1000元獎勵金(組)、500元印刷費補助。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