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圖傳系106學年度「傑出攝影人」徵選計畫

發佈日期:9/21/2017(四) 熱門點閱1037

【單位/圖傳系】 連絡人/劉怡坪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106學年度「傑出攝影人」徵選計畫


活動目的:邀請業界師資授課,透過業界老師的分享及討論,創造出不一樣的火花。增加學生在圖像設計及作品思考的能力,將結合平日所學之理論加以驗證,且以人像、靜物、時尚、建築、室內設計等專題攝影展覽形式呈現學生的學習成果。專業攝影是融合個人美學及專業技術的技藝,需要更多的實務訓練及優秀專業攝影者密切互動觀摩才能達成。

徵選對象:世新大學,二年級到四年級學生 (以有修習過攝影棚相關課程者及會使用器材者優先)。

報名日期:即日起 ~ 106年09月27日(三),15:00止。

報名方式:請備妥下列資料後繳交至圖傳系辦:
1.報名表
2.歷年成績單
3.個人攝影作品集 (書面,約至少10張作品以便老師審查)
4.保證金500元 (錄取後於上課前繳交)

錄取公告:由本系教師審查報名資料,預計挑選10~15人,名單公告將會發簡訊通知。

授課日期:106年10月11日 ~ 107年01月10日,預定每周三, 1200-1500 。

成果發表:預計於106學年度第2學期舉辦成果展,請務必參加!
注意事項
1.受訓期間不得以任何理由缺課(包含成果發表)。
2.全勤且全程參與成果發表者,將於成果展結束後退還保證金。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傳系或(02)2236-8225分機3253 劉小姐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