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消息

公告日期:一百零八年二月十九日(二)

公告單位:【學務處衛保組

轉知內政部消防署辦理之「緊急救護四格漫畫創意徵選活動辦法」,請協助周知並鼓勵參加。

聯絡人 陳姵心 ten99427@mail.shu.edu.tw (分機82079)

  活動日期: 2019/02/19(二) ~ 2019/05/31(五)
  活動地點: (無)
  參考連結:
(無)
  附加檔案:

為推廣民眾認識需要撥打119叫救護車的症狀及自我學習CPR+AED簡單急救術,讓緊急救護資源真正用在刀口上,特辦理緊急救護四格漫畫創意徵選活動,邀請漫畫創作者發揮創意,繪製具吸引人及淺顯易懂之詼諧漫畫作品來推廣宣傳,特辦理本四格漫畫創意徵選活動,活動辦法如下:
(一)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8年5月31日止(郵戳為憑)。
(二)參加資格:
1、「團體組」: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消防局、本署各港務消防隊。
2、「個人組」:歡迎公私立大專校院相關科系師生、一般民眾、消防同仁(含替代役、義消與鳳凰志工)、醫護人員……等,凡對於創作四格漫畫有興趣者均可報名參加。
(三)活動時程:
1、報名收件:自即日起至108年5月31日止(郵戳為憑)。
2、網路票選:108年6月1日至30日止。
3、得獎公告:預定108年8月。
4、頒獎日期:預定108年9月。
(四)徵選主題:以「全民學習CPR+AED」或「認識需要撥打119叫救護車的症狀」為主題,鼓勵民眾自我學習CPR+AED簡單急救術及宣導民眾身體感覺何種不適才需要撥打119叫救護車幫忙之正確使用觀念,創作出生動活潑的四格漫畫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