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消息

公告日期:一百零八年一月七日(一)

公告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富邦講堂】2019實習計畫,熱烈招募中!

聯絡人 姜慧玟  (分機)

  活動日期: (無)
  活動地點: (無)
  參考連結:
  附加檔案:
(無)

富邦藝術基金會|實習計畫,徵募報名中邀請各大系所學生,近距離領略大師風采,收穫獨樹一格的思維語彙!

佐藤卓,Leatrice Eiseman,深澤直人,北川富朗,在富邦講堂分享藝術設計的邏輯觀點;
蔣勳,幾米,吉本芭娜娜,在富邦講堂以文學建構世代的寬闊視野;
小山薰堂,ÅkestamHolst,水野學,在富邦講堂演繹新創的企劃影響力。
我們談趨勢,講設計,說電影,話藝術,富邦講堂邀請你怀揣生活熱情,實踐夢想藍圖!

● 徵募對象
■凡年滿18歲以上,30歲以下
■就讀國內外大專院校與研究所之在學學生
■對富邦講堂教育推廣活動有興趣
■對課程現場執行具熱情
■善於團體合作者

實習計畫熱烈招募中!投身講堂現場執行,梳理藝術行政的脈絡與細節,多元化的課程參與,一同挖掘新鮮議題,探索知識文化魅力吧!

● 申請時間 |2019.01.05~ 2019.03.05
● 報名網址 |https://mapper88.wixsite.com/internfubonart/blank-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