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消息

公告日期:一百零七年十一月廿二日(四)

公告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與公主郵輪公司訂於108年1月在台合辦「國際郵輪就業徵才會」。

聯絡人 林嘉豐  (分機)

  活動日期: 2018/11/22(四) ~ 2018/12/31(一)
  活動地點: (無)
  參考連結:
(無)
  附加檔案:

一、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為協助有志於國際郵輪船上工作的青年學子,能有更多元與暢通的管道獲得工作機會,以促進就業媒合,特別與公主郵輪公司合作,訂於108年1月辦理國際郵輪就業說明及徵才活動,本活動將邀請公主郵輪新加坡亞洲區人事總監MsEugeniaPng現場說明並徵才。
二、本次活動內容如下:
(一)辦理時間:108年1月
(二)辦理地點:台北市(活動時間地點待確定後另行通知)
(三)參加對象:有志於公主郵輪船上服務之青年學子皆可參加
(四)報名方式:
1、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uWfrMR
(請以GoogleChrome開啟),並請於報名網站填妥報名表並上傳英文履歷(英文履歷格式請參考報名網站),才算完成報名作業。
2、本次活動僅提供50個名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3、本次徵才履歷採事先審查方式,將由公主郵輪公司擇8件最優申請人之履歷,於徵才活動當日進行現場英文面試。
三、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02)23895450洽黃小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