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消息

公告日期:一百零七年十月八日(一)

公告單位:【學務處衛保組

轉知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長期照護系辦理「2018全國長期照顧活動/輔具相關專題提案競賽」活動資訊

聯絡人 陳姵心 ten99427@mail.shu.edu.tw (分機82079)

  活動日期: 2018/10/08(一) ~ 2018/12/01(六)
  活動地點: (無)
  參考連結:
  附加檔案:
(無)

為增進青年學子對長期照護知識的了解並充實創新知能,以及引導有志投入長照研究的學生,特舉辦此競賽活動,希望促成各校在長照創新與學術研究方面的交流,以築夢踏實往未來長照之路邁進,青年學子可藉由參與競賽的活動與重量級評審的講評和互動,進而成為具有創新思考和研究能力的高素質人才。
報名方式:
(一)即日起至107年12月1日(星期六)止,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方式。
(二)線上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C8gkobqcDACP9mHbukTej0pb_Kuf18hKJjj3q0ypUM9QWow/viewform。

活動資訊請參閱本校長期照護系公告(http://ltcone.ntunhs.edu.tw/files/14-1027-39273,r11-1.php?Lang=zh-tw)。
活動聯絡人:宋若寧小姐,連絡電話:02-2822-7101轉6135,電子信箱:edoca13ltc@ntunhs.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