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消息

公告日期:一百零六年十一月廿八日(二)

公告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企業說明會】旺旺太陽星雙創計畫,讓年輕想創業的你,有全面的支持與協助,一起來圓夢吧!(企業備有零食點心給大家享用噢~~)

聯絡人 戴培芯 rubydai@mail.shu.edu.tw (分機)

  活動日期: 2017/12/20(三)
  活動地點: (無)
  參考連結:
  附加檔案:
(無)

“旺旺太陽星雙創計畫”是由旺旺集團發起的創新創業扶持計畫,以“互聯網+文創+食品”為主題,將為青年創業者提供包括創業資金扶持、產品研發、運營服務、市場開拓、企業資源對接等全面的支持與協助。發掘地方風土人文和產業內涵,運用於產品設計之中,創造獨具地方特色的產品,同時帶動地方產業創新升級。


💡💡【世新說明會】💡💡
◎時間:106年12月20日(星期三)13:00-15:00
◎地點:舍我樓R102教室


【參賽方式】
1.報名時間:2017 年 12 月 1 日 00:00-2018 年 1 月 31 日 24:00 ,申請人需於報名時間截止前提交資料參賽。
2.申請人提交的內容需符合參賽辦法的要求。所提交的作品,包括但不限於創意、資料、作品所涉及的元素等,均應完整、合法,不得抄襲,由參賽團隊代表人代表本團隊成員填具參賽約定聲明書。參賽者同意團隊代表人於參賽過程中代表簽署所有文書,認可團隊代表人做出的所有決策。
3.一律採用線上申請報名,申請人應於 www.ad-young.com【旺旺太陽星雙創計畫】專區報名參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