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消息

公告日期:一百零六年十月五日(四)

公告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檢送「翻轉吧!小青薪」財務與青年就業論壇(EDM)及海報,邀請學生及教職員報名參加並宣傳週知。

聯絡人 林嘉豐  (分機)

  活動日期: 2017/10/29(日)
  活動地點: 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地址: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2樓)
  參考連結:
  附加檔案:

一、本處為協助青年職涯發展與規劃、提升就業競爭力,進而達成協助其順利進入就業市場之目標,特辦理旨揭活動。
二、旨揭青年就業論壇訂於106年10月29日(星期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假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地址: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2樓)辦理,惠請貴校以校內網站與電子郵件周知貴校師生,並協請張貼宣傳海報公告之,旨揭海報另以郵寄送達貴校輔導室。
三、本活動訊息:「青年低薪好薪酸,不想成為厭世代嗎?快報名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於106年10月29日(日)舉辦的『翻轉吧!小青薪—財務與青年就業論壇』,就青年薪資結構、未來產業趨勢、新時代財務知能等議題,與各領域專家來一場青世代的深度對話!」,報名網址(https://goo.gl/nPvznC或http://old.accupass.com/go/youthsalary)。
四、相關活動資訊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或來電(02)23958567、臺北市內直撥1999轉5856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