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進修學制111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申辦日期111年8月10日至9月8日止~

發佈日期:8/15/2022(一) 熱門點閱25022

【單位/終教院】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山洞口登錄時間:111.08.10〜111.09.08

◎台北富邦銀行對保時間:
碩專(S)、進修學士班(C)
111.08.10〜111.09.08

對保前請先完成以下動作:
→世新大學首頁→世新山洞口→輸入學號及密碼→學務資訊系統→學生事務申請表→就學貸款登錄,登錄個人資料及校對無誤後,必須送出資料,並列印「就學貸款申請書」3份才算完成。
→對保前請先至台北富邦銀行網頁線上申請並列印3份撥款通知書。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網址https://school.taipeifubon.com.tw→→點選「加入會員」欄→先閱讀就學貸款相關約定事項及借據後,點選「同意」→再依畫面指示填寫就學貸款申請書【參看就貸申請書金額填入貸款金額】→「申請送件」後列印撥款通知書3份。

◎對保相關資料
1.「世新大學就學貸款申請書」3份。
2.「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申請暨撥款通知書」3份。
3.學生繳費單。
4.學生本人之身分證正本、身分證影本及印章。
5.連帶保證人之身分證正本、身分證影本及印章。
6.全戶戶籍謄本【含連帶保證人】。
7.連帶保證人(非父母、配偶)需檢附之所得稅扣繳憑單或不動產所有權狀影本或在職證明(或薪資證明或提供最近三個月薪資轉帳之存摺影本)。
8.同一教育學程前一學期之撥款通知書。(若學生於同一教育學程階段首次申貸,則學生及保證人需親自至台北富邦銀行辦理對保,並簽立總額借據。)


記得在111年9月8日前將對保資料交回(或掛號寄回)終身教育學院喔!
○1「世新大學就學貸款申請書」1份
○2「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申請暨撥款通知書」1份(學校
存執聯)
○3第一次辦理者或更換保證人者應繳交全戶三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1份及連帶保證人三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1份


◎欲在第二階段加退選選修學分者,請在對保前完成加貸學分費手續,並將新製的「就學貸款申請書」並加蓋學院章完成後一併持往銀行辦理就學貸款對保。

◎依教育部就學貸款相關辦法規定,本校﹝語言實習費﹞不符合貸款之規定, 請同學完成就學貸款手續後,列印繳費單至學校出納組或郵局繳費。
◎其他詳細規定請查看註冊選課手冊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