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公共事務處公告】103學年度上學期赴大陸姐妹校交換計劃,即日起至3月27日止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2/27/2014(四) 熱門點閱982

【單位/公共事務處國際交流組】 連絡人/胡睿宸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2014打造世新學子海外進修夢想「學生短期交換計劃(大陸地區)」

一、申請資格:
(一)中山大學、吉林大學:本校大學部與碩、博士班之在校學生。
(二)東北大學、南京大學:本校大學部與碩、博士班之在校學生(畢業班除外)。
(三)同濟大學:本校大學部與碩、博士班之在校學生。
(四)大連理工大學、廈門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本校大二以上大學部、碩、博士班之在校學生(畢業班除外)。
(五)西北工業大學:本校大學部大二以上之在校學生。

二、需繳交表件資料
1.世新大學姊妹校學生交換計畫申請表並貼兩吋彩色照片(請自公共事務處網站下載)
2.中文自傳(格式自訂,頁數不拘)
3.中文讀書計畫(含申請動機與未來規劃,格式自訂,頁數不拘)
4.在校中文歷年成績單(均需備註名次) (向教務處申請)
5.一封推薦信(內容需包含申請者之性格特質、學習態度、在校成績與其他表現、創意/創作能力、英語程度等,請彌封)
6.其他資料,例如社團經驗(請檢附社團證明)、語言檢定證明等(此項為非必要資料)
※上述申請文件均一式四份(1份正本,3份影本,亦即將正本另外影印3份之意),一封推薦信請維持彌封夾送(不需影印),備齊後依正本排列順序分開裝訂之,可附封面,份數不齊者將不予受理。

三、甄選程序:
●初試:書面資料審核。
●複試:預計於103年4月9日(三),詳細時間將另行通知。
●公告:錄取名單確定後將統一公告於校首頁與本單位網站。
※將依報名表上之志願排名,以甄選成績分發,請同學先行上網搜尋姊妹校資料並審慎評估後再填寫1~9所志願。

四、申請日期:
自公告日起開始接受辦理,並請於103年3月27日(四)下午5點前備齊上述表件繳交至公共事務處(S402),逾時不候,敬請見諒!

五、聯絡方式
如有疑問請洽公共事務處國際交流組(舍我樓S402)
電話:02-22368225轉2322、2324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