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華人星光大道」3 ,將於102/1/8(二)在世新大學大禮堂舉辦徵選會。

發佈日期:1/7/2013(一) 熱門點閱2131

【單位/學務處】 連絡人/吳昆典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Yes!!眾所矚目萬眾期待的第三屆華人星光大道海選階段要開始囉!!!
★ 華星3 第一波校園試鏡會 時間地點 ★

1. 2013年1月8日 世新大學 13:00 世新大學大禮堂
(不開放校外人士參加,世新師生請備妥相關證件報名)

以上名額限制基本上150名,但會視現場狀況增額喔!

■選秀會報名注意事項
1. 請自備報名表,填寫完整資料,附上照片(清楚看見五官以及身材即可)帶來現場排隊(請親自排隊等候領取製作單位發的號碼牌,請勿有代排及自行發送號碼牌之行為)。

2.至少準備三首清唱三十秒的拿手歌曲(請多準備幾首備唱歌曲),中英文皆可,盡量以耳熟能詳的歌曲、有power的歌曲為主唷!如果你能歌善舞,請在第一時間秀出最好的表演。

3.這次將有加分題的機會,如有歌唱以外的拿手才藝,大方的秀出來吧!例如:簡單舞蹈律動。

4.若現場報名額滿,製作單位會收回無法上台試唱的參賽者報名表,將有機會參加公司試鏡。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1/8/2013 ~1/8/2013

地點:世新大學大禮堂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