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大陸姊妹校濟南大學蒞臨本校參訪交流

發佈日期: 4/20/2017(四) 瀏覽次數 1815

【文、圖公共事務處 胡睿宸​】

  濟南大學朱德強黨委副書記率領宣傳部叢曉峰部長、學生工作部賈海寧部長、體育學院楊磊院長、美術學院劉軍副院長等主管,於4月18日蒞臨世新大學參訪,雙方深入交流高等教育及人才培養心得,並討論如何攜手深化兩校師生交流等議題。

  朱德強副書記表示,濟南大學作為山東的重點高校,希望能對臺灣高校加強合作,也期待未來兩岸在學生交流上能更加開放。吳永乾校長對濟南大學來訪表示誠摯歡迎,並承諾未來兩校在學生交流、教師培訓、短期訪問學者等多方面都能夠相互合作。吳永乾校長以本校終身教育學院已舉辦數年的「青年教師研究方法研習營」為例,該研習營每年皆吸引為數眾多大陸高校年輕教師參與,以提升質化與量化研究之能力,期望日後兩校得以結合資源優勢互補,建立深度和廣度的往來與合作。

  參訪團一行於會談後,參觀知識經濟發展研究院及科學傳播研究與發展中心,由梁世武副校長親自接待濟南大學一行貴賓,暢談本校知識經濟發展研究院與校外各業界間之合作計畫,讓貴賓對本校「以傳播貫穿各學門」的發展特色讚許不已。

  濟南大學為山東重點建設大學,創建於1948年,學校秉持「弘毅、博學、求真、至善」的校訓,傳承「勤奮、嚴謹、團結、創新」的校風。目前共設有24個學院,學科專業涵蓋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醫學、管理學和藝術學等10大學門,在校生共3萬6千餘人。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濟南大學朱德強副書記(右五)一行參訪團與本校吳永乾校長(左五)及校內主管合影留念。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葉一璋公共事務長(左一)帶領濟南大學貴賓參觀本校知識經濟發展研究院,科技及創新研究中心鍾岳勳老師(左四)講解營運模式及合作項目。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本校科學傳播研究與發展中心為濟南大學貴賓進行科普產學合作計畫簡報。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