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榮獲「2016雇主最滿意大學調查」媒體/設計/藝文類私校第一

發佈日期: 3/23/2016(三) 瀏覽次數 821

【文/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老闆最滿意哪個大學畢業的員工?根據1111人力銀行與《時報周刊》最新問卷調查結果,世新大學在媒體/設計/藝文類獲選為私校第一,持續領先輔仁大學、臺灣藝術大學、實踐大學。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指出,今年企業最愛大學排名整體變動不大,但值得一提的是,企業滿意度較高的學校,有別於以往理工見長的學校,今年反而以綜合性或文法商特色學校較受青睞。時報周刊社長兼總編輯黃樹德表示,希望這項資訊對學生、家長及企業有幫助,他說,這次調查與去年相比,狀元幾乎全部換人,受企業主歡迎學校變化不大,但彼此競爭激烈。根據調查顯示,受訪企業選擇上述學校,主因是該校畢業生工作態度佳(73.5%),其次是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37%)、溝通及表達能力良好(35.4%)、學習能力強(29.9%),以及擁有足夠的專業知識與技術(28.7%)。

  此份「2016雇主最滿意大學問卷調查」,是由1111人力銀行針對有選才、用才權力的企業主管,進行立意抽樣調查,調查時間為2015年11月2日至2015年11月30日,總共回收3396份有效問卷。

「2016企業最愛大學評比」詳情請見:
http://hs.1111.com.tw/collegeFavorit.aspx

私校第一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