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105年運動會啦啦隊比賽結果出爐!傳管系首度摘冠!

發佈日期: 5/3/2016(二) 瀏覽次數 3659

【文/校園記者 鍾語軒
【圖/校園記者 
謝珮瑜高子涵
【編輯/公共事務處 李權哲
 
  世新大學於5月1日舉辦105年運動會啦啦競賽,今年傳管系結合60周年校慶,並以新穎的麻將為主題,呈現四人圍桌打牌的意象,變幻莫測的牌局加上銳不可擋的氣勢,讓他們首度摘下冠軍寶座。去年冠軍觀光系退居第二,口傳系再次擠進前三,獲得季軍。
 
  傳管系不僅以93.9分勇奪冠軍,更得到人氣冠軍獎,榮登雙冠王。第二名的觀光系僅差0.4分,口傳系以1.8分之差位居第三。此外,資傳系及數媒系雙雙獲頒優等,最佳創意獎、最佳精神獎、最佳造型獎則分別由公廣系、資管系、經濟系拿下。世新啦啦校隊指導教練李敏玲透露,今年請來七位裁判,評分著重於創意編排,盼學生展現各系特色,或以60周年校慶作為主題發想。
 
  傳管系啦啦隊總召郭勁騰分享,其實選擇麻將做為主題蠻冒險的,還好麻將的造型特別、容易發揮,表演中運用清一色、大三元、方城之戰、東南西北等組合方式大玩花招,並結合索子、花牌、字牌元素,讓現場陷入牌局的緊張氛圍。對於本次競賽摘下雙冠,郭勁騰開心地說,相信不管是系友或者在校生,都感受到了傳管系的團結力量!
 
  李敏玲提到,在競技啦啦的比賽中,希望能夠打造內容意象,讓觀眾明確體會其演出概念。世新啦啦有別於他校的特色在於,各系除了具備技巧,也結合理念、富有創意。世新大學啦啦風氣盛行,去年在大專盃6連霸的啦啦校隊,也將在本週末爭取7連霸、隊史第11座冠軍。李敏玲鼓勵大家在5月7日、8日前往新莊體育館,一起為世新啦啦校隊加油集氣!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傳管系首次奪冠,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傳管系今年士氣高昂,以「麻將」為主軸,碰出新火花。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去年的冠軍隊伍觀光系,今年表現依舊亮眼,奪得亞軍。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口傳系今年以
「山遊趣」作為主題,拿下第三名好成績。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今年資傳系以台灣美食為主軸,奪下優等。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數媒系以「速食店」為主題,活潑有趣的編排,驚豔全場。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七、公廣系上場前圍圈集氣,正巧被一旁的空拍機記錄下來。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八、資管系整齊劃一、道具搶眼,獲得最佳精神獎。

此圖說明如下
圖九、經濟系以星際大戰為主軸,勇奪最佳造型獎。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數媒系隊員在台上接過獎盃,一起接受優等獎的榮耀。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一、常勝軍口傳系雖勇奪季軍,仍留下了不甘心的淚水。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二、啦啦隊員朝夕相處,長期培養出的好感情表露無遺。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三、擔任開場演出的世新啦啦校隊,將在今年度大專盃爭取7連霸。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四、世新運動會圓滿落幕,校內師長及工作人員合影留念。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五、李敏玲鼓勵師生更換臉書大頭貼,一同為世新啦啦校隊集氣加油。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