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社團大專盃」登場!世新合唱團、社會服務團掄雙元

發佈日期: 3/21/2016(一) 瀏覽次數 1861

【文、圖/課外活動組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李權哲
 
  《社聚群英 雲采飛揚》105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3月19、20一連兩日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登場。來自全國各大專技職近三百個社團齊聚一堂,角逐服務、學藝、康樂、體育、自治等各類別最高榮譽。世新合唱團與社會服務團在為期2個月的努力下,代表世新大學出賽,雙雙榮獲特優肯定,為校爭光!
 
  在兩天的交流中,全國各大專技職近三百個社團精銳盡出,無不卯足全力,爭取評審肯定。世新大學合唱團與社會服務團長期於校內表現優異,兩社團從88個社團初選中脫穎而出,代表世新角逐本次競賽最高榮譽。課外活動組表示,在獲獎背後,象徵外界對世新大學的肯定。在學校大力支持與學生不斷精進下,才能有今日社團的成績。希望大家一同為得獎學生喝采、為世新加油!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世新合唱團甫獲《全國大專音樂比賽》優等,3月20日又得到105年全國大專評鑑認可。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世新社會服務團再度榮獲全國大專評鑑服務性社團特優獎。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本次競賽共有近三百個社團角逐各類別獎項,競爭相當激烈。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本次競賽評選重點包括組織運作、活動成果、服務學習、財務項目等。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