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打造最舒適學習環境!帶你一看世新空間魔術大變革

發佈日期: 10/8/2015(四) 瀏覽次數 6963

【文/公共事務處 林書毅李權哲
【圖/校園記者 呂冠樺
【圖/實習校園記者 趙雪崟
 
  為打造最舒適的學習環境,世新大學於今年暑假開始規劃部分校內空間設置,希望建立完善的教學實習平台及提升教學環境品質,並帶動整體空間使用效能。包括廣電大樓、圖書館、世界大樓都是今年校內空間變革的重點區域。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在今年暑假期間,進行部分空間重新設置,提升空間的使用功能與效能。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經過整修後,廣電大樓三樓空間變得寬敞舒適。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T201的「主播實習教室/化妝學教室」讓想從事新聞工作的學子都能一圓主播夢。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口譯實習/教育訓練暨教學演練多功能教室」提供學生進行口譯訓練,如進行翻譯龍、口譯龍培訓。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專業隔音控制室讓口譯人員進行同步翻譯。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位於廣電大樓的B314教室,可提供學生影像剪輯與配音使用。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七:開放的公共空間除提供器材教育訓練外,更便利學生借用與收整器材。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八:雲端學習區結合「閱讀」、「上網」功能,便利師生學習。

此圖說明如下
圖九:「雲端學習區」內共有36台電腦,其中18台為iMac,其他為一般電腦,均裝載豐富的學習軟體。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舍我樓R704為開放閱讀空間,歡迎師生踴躍利用。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一:舍我樓R800環境明亮舒適,適合同學們糾團K書、作報告。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二:原本的W301電腦教室遷至圖書館4樓L406,電腦設備也全部汰舊換新。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三:圖書館四樓新設的「性別友善廁所」乾淨明亮,猶如五星級飯店般的享受。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四:「館史室/多元學習區」將不定期舉辦各式活動,也可成為師生討論交流的場地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五:世新大學於民國80年成立「民意調查研究中心」,旨在運用學術資源,擴大社會服務,迄今已獲得豐碩成果。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六:知識經濟發展研究院目前提供六大方案,幫助師生進行專案研究、撰寫論文。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七:世界大樓W201改造為電訪室,提供學生電訪實習機會。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八:科學傳播研究與發展中心的相關學術論文相當豐富。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九:透過視訊教學即時連線,讓教學資源共享。

更多精采內容請點我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