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徵才博覽會首創雲端履歷APP 「五全教學」打造企業最愛人才!

發佈日期: 4/28/2016(四) 瀏覽次數 4921

【文/實習校園記者 侯彩紅
【圖/實習校園記者 趙雪崟
【編輯/公共事務處 李權哲
 
  世新校園徵才博覽會於4月27日熱鬧展開,現場邀請來自十個不同領域、56家企業到場設攤。為了方便企業職缺與人才媒合,世新大學更首創「雲端履歷APP」,學生只要下載APP,並且在現場掃瞄企業QR Code,就能將履歷傳送至企業端。校長吳永乾表示,希望藉由校園徵才博覽會的方式,創造學生、企業及學校的三贏局面,也祝福學子求職順利。
 
  今年徵才博覽會以「我世新來的」做為主題,除了鼓勵學子勇敢投入職場,也期許世新優良人才繼續傳承。本次進駐企業類型多元,包括文教、媒體、社會服務、飯店旅遊業等,提供學子多方比較,選擇適才適性的職業。新聞系學生程于晏表示,今年媒體產業職缺更甚以往,對學生來說是一個機會,可以讓大家更了解產業生態,有助職涯規劃。
 
  世新以傳播起家,今年邀得台視、民視、三立、非凡、東森、年代、大愛、壹電視、TVBS、旺旺中時、公共電視、聯合報系、客家電視台、原住民電視台、聯維、好看娛樂等16家指標性媒體,齊聚世新徵才。旺旺中時集團更在現場舉辦「中天星光記者爭霸戰」,打造臨時攝影棚,讓學生親自擔任記者連線、主播播報。廣電系學生蕭皓文說,雖然現場連線令人緊張,但是個不錯的體驗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為打造企業最愛人才,世新大學也在活動當天舉辦「五全教學」記者會,以音樂全創作、空拍全視野、手機全媒體、科學全傳播、遊戲全娛樂等五項教學特色,宣誓發揮教學卓越精神,站穩傳播領域企業最愛大學地位。副校長陳清河表示,世新長年培育傳播人才,未來將結合五全教學,打造「全媒體創製中心」,成為全台第一個全媒體研究發展與人才培育機構。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全台56家企業齊聚徵才。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世新校長吳永乾擔任開場致詞,希望藉由徵才博覽會創造「三贏」。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電算中心主任邱孟佑介紹今年徵才博覽會首創的「雲端履歷app」。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新聞系陳佳媖參加「中天星光記者爭霸賽」,體驗記者連線的臨場感。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中天星光記者爭霸賽」吸引許多學生報名參加。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世新舉辦「五全教學」記者會,宣誓站穩傳播領域企業最愛大學地位。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七:副校長陳清河推動世新「五全教學」計畫,打造企業最愛人才。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八:東森新聞在現場架設攝影機,讓學子體驗在主播臺上的臨場感。

此圖說明如下
圖九:學生透過徵才博覽會把握機會與業界接觸,掌握最新的職場動態。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今年徵才博覽會邀請十種不同領域企業共襄盛舉,現場熱鬧非凡。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