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國際交流延伸法國 ISTC訪問世新

發佈日期: 7/1/2019(一) 瀏覽次數 1361

【文、圖/國際事務處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法國「資訊管理和傳播學院」(ISTC Strategies & Communications)國際交流中心主任Ms. Julie Bergues於2019年6月17日蒞臨世新參訪,由行管系教授楊惟任接待,游梓翔副校長和吳巨盟國際長也在午宴時間參與會談,達成啟動交換生計畫的共識。
 
  ISTC位於法國北部的里爾(Lille),2018年2月與世新締結為姐妹校,為世新大學在法國的第一個學術交流據點,該校以傳播專業為發展重點,致力成為實務導向的教學型大學,在法國享有極高的評價。去(2018)年底,楊前國際長曾受邀於該校國際周進行專業課程講授,今年度ISTC將再次邀請國際處同仁前往交流訪問。
 
  Bergues主任先後參觀全媒體大樓、English Corner、世新電台等,深入認識教學情況以及生活環境與機能,盛讚本校新穎的教學設備。她也允諾在108學年度第2學期時遴選3位學生參與世新國際交換生計畫,並期許兩校間的情誼,能隨著未來各項學術合作計畫的落實,穩定成長和提升。

圖說如下
圖一:法國「資訊管理和傳播學院」(ISTC)國際交流中心Ms. Bergues與游梓翔副校長見面

圖說如下
圖二:Bergues主任參觀世新廣播電台,盛讚本校新穎的教學設備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