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首次「網紅返校日」!世新大學X M17集團產學合作記者會

發佈日期: 7/1/2019(一) 瀏覽次數 4710

【文/實習校園記者  江芝語
【圖/實習校園記者  王子衿
【編輯/公共事務室】
 
  全台首次「網紅返校日」於6月28日在世新全媒體大樓盛大舉行,並同時進行世新大學與
M17集團產學合作記者會,會中舉行「世新大學與M17集團產學合作簽約儀式」,由吳永乾校長代表世新大學與Paktor拍拖集團執行長吳勁燊簽屬產學合作契約。雙方全力培養打造全媒體人才,期盼打造出更多具話題性的台灣網紅,讓世新大學成為新一代網紅孵化器!
 
  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表示,世新作為傳播教育的領頭羊,培育許多活躍網紅、Youtuber,而
M17集團作為直播產業龍頭,更帶動直播、媒體產製的創新與貢獻,盼經由產學合作,擴大教學成果,提升教學研究品質,為社會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
 
  Paktor拍拖集團執行長吳勁燊也指出,這是M17集團首次進入大學,非常重視這次的產學合作,M17集團擁有絕對的國際化優勢與跨產業經驗,希望透過產學合作提供學生一個良好環境,培養善用新舊媒體整合的混血人才,也希望予以台灣娛樂界一個全新方向。
 
  M17集團副總嚴
秜更分享自身經驗,分享自己是如何從一個媒體人,經由接觸M17集團後,學習到將技術嫁接在內容上,進而成功打造出一個全亞洲同步的融媒體節目;希望藉由此次合作,透過世新的優秀人才去思考,當他們遇到科技後要如何創新成一個新題材,更希望用最快的速度將這些實戰經驗教授給世新學生,讓他們畢業後即可直接進入職場。
 
  此次網紅返校日更邀請到網紅界知名校友,像是超強系列、嗨咖邱志恒以及
M17集團旗下直播主回來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而直播主艾莉也表示,透過世新課程,讓她踏入直播界更加得心應手。然而隨著新媒體發展速度越來越快,其他網紅們也呼籲大家,在踏入直播前除了要先認識自己,清楚瞭解自己的人格特質外,更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以及努力求上進的心。
 
  最後,M17集團副總嚴
秜更說到,除了目前課程將從直播概論到實作,透過集團技術配合全媒體大樓安排不同的節目之外,也會在17的APP中開設世新頻道,讓學生可以將自己的節目或立報新聞呈現在頻道當中,不僅讓學生可快速透過學術接軌到商業市場,更可以讓商業市場的人看到世新學生成熟的作品,創造雙贏局面。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期許世新大學與M17集團的合作能培育更多人才

圖說如下
圖二:M17集團副總嚴
秜分享如何成功打造一個全亞洲同步的融媒體節目

圖說如下
圖三:知名校友超強系列返校分享

圖說如下
圖四:知名校友嗨咖邱志恒返校分享

圖說如下
圖五:M17集團直播主艾莉表示透過世新課程,讓他踏入直播界更得心應手。(圖片左起為世新校友艾莉、直播主蓉蓉)

圖說如下
圖六:網紅返校日邀請到四位網紅參加(圖片左起為為嗨咖邱志恒、超強系列與M17集團直播主艾莉、蓉蓉

相關新聞報導: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0628/3470541/
相關新聞報導:https://udn.com/news/story/6928/3899917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