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107年校務評鑑全數通過!傳播教育走在時代尖端

發佈日期: 6/28/2019(五) 瀏覽次數 1035

【文、圖/研究發展處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高等教育評鑑中心於28日公布107年度下半年大學校院校務評鑑結果,依據統計第二週期共有85所學校受評,全數通過率為86%(不含軍警校院)。世新大學在「校務治理與經營」、「校務資源與支持系統」、「辦學成效」及「自我改善與永續發展」4個評鑑項目,獲得全數「通過」的佳績。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表示,特別感謝全校教職員生共同的努力!雖然同仁在評鑑時付出相當多心血,且每年都需要花很多時間配合政府要求,但最後能得到政府及社會的肯定,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今年評鑑委員特別肯定世新大學校務發展方向明確,更讚許「傳播貫穿各學門」辦學特色深具口碑;在支持教師教學與研究發展的機制完善,且透過學產跨域合作,持續縮短學用落差,畢業生表現亦深受業界肯定。近年來校務創新作為維持高度競爭力,有利永續發展。
 
  為迎接數位新媒體時代的來臨,在周成虎董事長支持下,全面投入「全媒體教育」發展,今(108)年4月正式啟用的全媒體大樓,堪稱學界最高規格媒體大樓,配備最新業界技術設備,包含「動捕與虛擬攝影棚」,等級媲美好萊塢,與電影「阿凡達」後製團隊Glassbox Technologies合作,直接移植最先進的虛擬攝影技術到校園中。此外,「融媒體新聞教學專區」、「直播串流專區」、「音樂與聲音教學專區」、「光雕投影與互動教學專區、「虛擬影像與製模掃描專業教室」,提供給學生最完整的媒體創作環境,接軌業界。而世新也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台灣的第一所夥伴大學,師生除了可在教學研究上,使用CNN豐富的新聞素材,更即將於8月前往CNN總部接受訓練,積極落實全媒體教學多方位發展,培育下一代媒體創新人才,持續擦亮世新大學傳播第一品牌。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2019年4月啟用的全媒體大樓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107年度校務評鑑全數通過!傳播教育走在時代尖端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