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周董事長與義大利駐台代表相見歡 促世新與義國學術交流

發佈日期: 3/4/2019(一) 瀏覽次數 1777

【文/國際事務處】
【圖/國際事務處】
【編輯/公共事務室】
 
  108年2月25日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IETCPO)新任駐台代表紀大為(Davide Giglio)蒞臨本校參訪,由周成虎董事長、吳永乾校長接待,會談內容廣泛而多元,包括義大利與台灣對假新聞的看法、兩國政治發展現狀以及民意調查的趨勢,也特別介紹本校「以傳播貫穿各學門」的教學創新特色。
 
  紀大為全權公使於今(108)年1月上旬擔任駐台代表後,便立即拜會義大利各大學在台灣之姊妹校,本校為羅馬第三大學的姊妹校,每年有十多名交換生至義大利學習,長期以來交流密切,本學期﹙107年度2學期﹚更首度有羅馬第三大學的學生來校交換,校園國際化又向前邁進一步。
 
  紀大為代表參觀世新圖書館、舍我紀念館、虛擬攝影棚、世新電台等設施後,對本校專業教學設備留下深刻印象,他期許在擁有最先進設備的全媒體大樓落成後,本校學生能製作出更多優秀的作品。此行,紀代表已允諾將積極協助世新與義大利大學的各項學術合作,未來有望可看見更多義大利學生至本校學習交流。

 圖說如下
圖一:周成虎董事長(右)、吳永乾校長(左)與紀大為代表(中)合影。

圖說如下
圖二:周成虎董事長(左三)宴請紀大為代表(左二),交換學生Federico Pillitteri(左一),游梓翔副校長(右三)等校內主管陪同。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