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優久大學聯盟研發成果展 世新SHOW新媒體技術

發佈日期: 12/5/2018(三) 瀏覽次數 1089

【文/產學合作處 提供】
【圖/產學合作處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張家瑀
 
  2018優久聯盟研發暨產學成果展由淡江大學舉辦,以「跨校合作、資源共享」為概念,規劃有產學主題講座、產學合作成果展、特用化學品特色展,以及學校發展特色區4個部分及系列活動。
 
  本屆產學成果展最大特色,是廠商有機會將不同學校的技術與研究人才整合,以跨領域、跨校聯盟的形式與大專院校合作。展場以「特用化學品」為主題,吸引許多台灣在化工材料、生技醫療領域的廠商觀展,期待藉此促進國內產業翻轉,帶動企業技術成長,為國內產學合作帶出新的可能性。
 
  世新大學以「學校發展特色」參與展出,主題為「全媒體大樓落成,創意無邊界、迎接新世代」及「世新推全台首支VR劇情短片─半夜」,呈現「數位攝影棚虛擬合成技術」,介紹「動態捕捉系統」以及「即時拍攝合成」設備,藉此展現世新大學與業界接軌,提供學生創意空間之成果。
 
  世新大學產學合作處許碧芳處長表示,期望世新未來能以「傳播優勢」與優久大學聯盟各校共同合作,不論在影片拍攝、行銷企劃,齊心促進全方位交流以及產學合作機會。

圖說如下
圖一:2018優久大學聯盟研發暨產學成果展,以「跨校合作、資源共享」為概念。

圖說如下
圖二:成果展現場呈現「數位攝影棚虛擬合成」技術。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產學合作處許碧芳處長表示,期許未來能以「傳播優勢」與優久大學聯盟共同合作。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