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迎戰2018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 世新訓練營正式開跑!

發佈日期: 10/26/2018(五) 瀏覽次數 1248

【文/大數據中心】
【圖/大數據中心】
【編輯/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大數據中心與成功大學共同舉辦「2018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為培養校內選手,大數據中心與圖資處網路組陸續於10月20、28日以及11 月10號,舉辦三場的校內選手訓練營,預計培訓60位同學參加本屆大數據實務競賽。
 
  數據循證(Evidence-based )是當前管理的主流,更是未來職涯中備受重視的重要技能,訓練學生使用大數據技術落實知識與技巧。大數據中心在管理學院的重點學門「跨域量能提升與創新發展」計畫經費的挹注下,爭取與成功大學共同舉辦今年度的「2018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
 
  世新大學成為本年度北區說明會與正式初賽的主辦學校,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自2014年開辦以來,成功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文化大學和大同大學都曾經主辦過此競賽,世新大學於2017年首次參賽,即奪得全國第三名的佳績。
 
  本屆世新大學成為主辦學校,盼能將冠軍留在校內,因此大數據中心與圖資處網路組聯手舉辦三場的校內選手訓練營,預計培訓60位學生參加今年大數據實務競賽。訓練營首次結合專業講師與曾參賽的學長姐擔任實習講師群,將比賽的精髓與重點傳授給學弟妹,讓有心參加競賽的同學,更快進入狀況和熟悉大會提供的環境和工具軟體。
 
  今年剛考上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班的王峻,是去年代表本校參賽的同學,他表示很開心能將比賽的經驗透過系統化的課堂講述,把重點深入淺出的介紹給學弟妹,他也歡迎有心參賽的在校學生,加入訓練營共同努力。
 
欲名參賽者,11月1日(四)前,請至「2018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官網https://bigdata2018.twisc.ncku.edu.tw/報名!

圖說如下
圖一:資管碩士班王梓峻同學在金象杯訓練營一對一指導學弟妹的剪影。

圖說如下
圖二:訓練營首次結合專業講師與曾參賽的學長姐擔任實習講師群,將比賽重點傳授給學弟妹。

圖說如下
圖三:大數據中心與圖資處網路組陸續舉辦三場的校內選手訓練營,盼培訓60位同學參加本屆金象盃。

圖說如下
圖四:金象盃校內訓練營海報與課程內容請查看
「2018金象盃全國大數據實務能力競賽」官網https://bigdata2018.twisc.ncku.edu.tw/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