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姊妹校交流更進一步!世新訪關西國際大學20周年校慶

發佈日期: 10/24/2018(三) 瀏覽次數 1608

【文/國際事務處】
【圖/國際事務處】
【編輯/公共事務室】
 
  為深化姊妹校友誼並拓展國際學術合作,世新大學國際事務長吳巨盟於9月底代表世新大學出席日本關西國際大學二十周年校慶活動,與各國大學來賓交流熱絡。此外,吳巨盟也受邀至該校尼崎校區參訪,並探視世新交換生學習與生活情況。
 
  關西國際大學位於兵庫縣,該校有三木、尼崎兩個校區,校訓為「以愛為園」(Love Creates Belonging),旨在培養能發揚「以愛為本」精神、充滿愛的人才。基於此,該校教育目標為培養不侷限於知識,放眼國際社會的優秀人才。
 
  關西國際大學致力於推動國際交流,近年來與世新大學互動密切,9月上旬,關西國際大學校長濱名篤(Atsushi Hamana)等人曾親赴台灣,深入了解世新發展現況,並與世新大學洽談簽訂「雙學位計畫」等事宜,並達成交換生人數倍增至每年兩人到四人的共識,以作為兩校當前交流重點,雙方期許未來能有更深入、更多元之學術合作。

圖說如下
圖一:國際事務長吳巨盟(左二)與日本、印尼等大學貴賓共同參與20周年校慶紀念儀式。
 
圖說如下
圖二:國際事務長吳巨盟(左三)各國來賓至尼崎校區參訪,並與關西國際大學校長濱名篤(Hamana Atsushi)(左五)合影。
 
圖說如下
圖三:國際事務長吳巨盟(中)於歡迎晚宴時向各國貴賓介紹世新大學的現況。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