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董事長交接 周成虎就任第19屆董事會董事長

發佈日期: 11/8/2017(三) 瀏覽次數 7570

【文、圖/公共事務處】
 
  世新大學董事會於本月完成第19屆董事長就任交接程序,新任董事長周成虎為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副教授,102年榮任董事會副董事長,以其在公共管理、財務管理、房地產、兩岸政策分析等領域之專業,為世新立下各項建樹。
 
  周成虎博士自102年起接任董事會副董事長暨財務規劃小組主委以來,鼎力支持世新建立「築夢翠谷助學措施」,投入獎助弱勢學子的慈善工作;支持學生海外實習方案,並推展「以傳播貫穿各學門」的跨領域學習策略,讓世新畢業生成為企業主最愛,陸續榮獲1111人力銀行、Cheers雜誌、遠見雜誌、時報周刊等知名機構歷年所作的全臺大學聲望調查之私校第一殊榮,包括最愛碩士生、最愛傳播/媒體學門類別學士生等。
 
  在臺灣多達160所的大學校院中,世新大學更是極少數連續13年獲教育部競爭型獎勵計畫評定的教學卓越大學。再從學生的選擇來看,教育部公開的統計資料顯示,過去三年以來,世新的學士班新生註册率平均達97.5%以上,106年達96.76%,是全臺私立大學的領頭羊。近一年來更極力推廣成立全媒體中心與大數據中心,突破與研發,打破學習框架,企圖再造新典範,即藉由其跨領域專才與豐富經驗為世新立下多項前瞻性規劃。
 
  周成虎博士亦積極推動校友與學校的緊密聯繫,建立跨越兩岸、海內外校友會的溝通渠道,凝聚世新人的力量,促成校友間在學術、情感上的相互交流,同時導入校友資源回饋學校,為在校學生謀求業界合作的機會與福利。在董事會的支持下,世新自104學年度起調增專任教職員工之健康檢查補助經費,冀望同仁能建立良善而有品質的健康生活;並自106學年度起,調增兼任教師授課鐘點費,提升教師待遇,並新聘27名專任教師,包括13位教學績優之兼任教師,強化師資陣容、提升教學品質。
 
  世新大學董事會及董事長周成虎期盼,繼續帶領全體教職員生及校友開創無限未來,攜手共創優質的世新精神。
 
圖說如下
圖一:周成虎博士就任第19屆世新大學董事會董事長。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