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七度前進澳門! 教育展世新攤位人氣獨占鰲頭

發佈日期: 10/3/2017(二) 瀏覽次數 2060

【圖、文/教務處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蔣婕妤】
 
  世新大學9月22日至25日赴澳門參加「2017澳門臺灣高等教育展」,由副教務長秦琍琍帶隊,偕教務處林慧萍、數媒系徐敏瑄共同參展。澳門自2011年開始舉辦臺灣高等教育展活動,今年為第7屆,也是世新7度前進澳門,此次共有73所大專校院參展,兩天共計吸引2700名學生觀展。
 
  世新大學在兩岸四地享譽盛名,許多澳門學生慕名前來展場攤位,除了傳播學院科系外,對於本校觀光系與社心系也展現高度興趣,更有許多學生強調非世新不念的決心,把握機會積極詢問。世新大學多年來透過教育展擺攤、高中巡禮、校友宣傳等管道,在國際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本學期於澳門大學交換的世新新聞系學生許珮姿及口傳系學生陳品融,也特地抽空到會場為母校賣力宣傳,盼透過自身求學經驗,無論是入學管道或相關生活機能問題,都能為想要前往世新就讀的學弟妹,細心解惑。世新大學副董事長周成虎對於世新在澳門教育展獲極高關注表示相當開心,歡迎澳門學生來世新求學。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澳門當地中學生對於本校有極高興趣,攤位人潮絡繹不絕。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2017澳門台灣高等教育」9月23、24日在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展出,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陳雪懷、秘書王堃吉等人應邀出席。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兩天教育展共計吸引超過2700名澳門學生參展。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世新教育展團隊前進澳門,參加23、24日的臺灣高等教育展活動。圖左至右分別為數媒系徐敏瑄、副教務長秦琍琍、教務處林慧萍。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副教務長秦琍琍接受澳門「力報」採訪,介紹本校的特色以及畢業後的出路發展。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新聞系許珮姿(圖右ㄧ)與口傳系陳品融(圖右三)仔細向澳門學生介紹本校科系。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七:學生提出升學相關問題,數媒系徐敏瑄(圖左)耐心講解。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八:教務處林慧萍(圖中)向學子介紹本校入學管道。
 
此圖說明如下
圖九:主辦單位於22日舉辦記者發佈會,幫助澳門師生、家長掌握最新的招生訊息。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