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資深媒體人楊盛昱返母校世新 攜畢業生瞻望未來

發佈日期: 6/12/2017(一) 瀏覽次數 1220

【文/公共事務處 嚴雅馨
【圖/校園記者 林榆婷翁維伶
【編輯/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世新大學於本月10日起連續兩天舉辦105學年度畢業典禮,共5場次,首場新聞傳播學院畢業典禮邀請TVBS執行副總經理、知名校友楊盛昱重返母校,帶領學弟妹從世新翠谷踏入社會,共同瞻望未來。世新大學副董事長周成虎也以校訓「德智兼修,手腦並用」祝福畢業生,進入職場都能在各領域扮演重要角色。
 
  從世新大學畢業40年的楊盛昱,回首求學階段,表示十分感謝世新大學的栽培,讓自己得以不斷檢視及提升自我,甚至給了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他認為在媒體不斷轉變的時代,學弟妹有著無限可能的未來,期盼學有專精的學弟妹發揮所長、善用大數據並洞察人心,如此一來,即便遇到困境都能突破重圍。
 
  此外,他坦言面對未來心中偶有恐懼,然而預測未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創造它,並且要一步一腳印付諸實行,而在創造未來的過程中,要時時謹記自己「做一個有溫度的人」,不論在哪個工作崗位上,都要了解自己做的事情對社會都是有影響力的,並要設身處地為那些接受我們服務的受眾著想,幫助他們在爆炸的訊息量中去蕪存菁、求真求實,創造訊息的意義與價值。
 
  楊盛昱說,有溫度的工作才能感動人心,也能對社會發揮正面影響力。他不忘提醒大家,必須脫離同溫層、勇敢踏出舒適圈,讓自己做好充分準備,迎戰未來。
 
此圖說如下
圖一:TVBS執行副總經理楊盛昱應邀返回母校演講。

此圖說如下
圖二:楊盛昱期盼學弟妹發揮傳播所長、善用大數據,創造個人價值。

此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游梓翔擔任專題演講引言人。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