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芒果要的就是你!湖南衛視全台海選在世新

發佈日期: 5/25/2017(四) 瀏覽次數 2390

【文/校園記者 陳 妤
【圖/校園記者 黃宇綸
【編輯/公共事務處 李權哲

  旺旺中時集團與湖南廣電合辦的第三屆「芒果要的就是你」台灣實習生校園海選,5月24日在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國際會議廳盛大登場。不僅校長吳永乾、旺旺中時電子媒體事業群副總裁馬詠睿及湖南廣電多位長官親自蒞臨現場,活動更邀請中天主播劉盈秀、時際創意公司總經理呂庭華、節目製作人劉安華等多位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參賽學生無不發揮創意、表演才藝,力求實力展現。

  湖南衛視是大陸首屈一指的電視台,著名節目如《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兒》收視多次破紀錄。旺旺中時副總裁馬詠睿表示,湖南衛視開放了所有媒體平台,幫助學生開拓眼界、學習優秀經驗,期待學生未來能運用所學,使兩岸影視走向世界。校長吳永乾說:「湖南廣電的實習機會非常難得,為兩岸大學生提供了互相交流、優勢互補的機會。」

  海選活動分為「秀出自我」、「評審提問」兩個環節,透過學生現場表現,由專業評審及觀眾評審進行評分。作為首位登台的參賽者,世新大學新聞系二年級學生楊昀蓁展示了積極熱情的態度,巧妙回答評審問題,贏得現場一片掌聲。中天主播劉盈秀透露,「評審標準主要是學生即席反應及臨危不亂的表現能力。」

  法律四甲學生曾超群是上一屆「芒果要的就是你」優秀實習生代表,因此受邀擔任本次海選活動主持人。曾超群說,透過湖南廣電的實習,讓他的專業能力有了很大提升。同時也增加了自己閱歷、擴增了人脈,他鼓勵學弟妹把握機會、踴躍參與。而世新大學副董事長周成虎也給予本活動高度讚賞,盼企業實習能多多益善、學產界充分合作,以打造「畢業即就業」願景。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世新學生楊昀蓁藉由舞蹈表演,充分展現自信,帶來精采演出。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文化大學學生王遵銘吹奏湖南當地特色樂器「葫蘆絲」。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玄奘大學學生潘明暄演唱歌曲《年輪》,充分展現出好歌喉。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校長吳永乾蒞臨決選現場,預祝學生能夠順利取得實習機會。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旺旺中時電子媒體事業群副總裁馬詠睿盼與湖南衛視長久合作,繼續提供台灣學子實習機會。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湖南省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新聞宣傳處處長楊金定期待學生表現。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七:中天主播劉盈秀擔任決賽評審,在活動現場說明評分標準。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八:曾超群受邀擔任主持人,在決選開始前以「學長」之姿勉勵參賽者。

此圖說明如下
圖九:台下觀眾可舉「讚」牌來支持自己喜歡的參賽者,票數最高者可獲得人氣獎殊榮。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海選活動吸引大批師生前來支持,前排由右至左分別為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學務長郝宗瑜、產學合作處處長許碧芳。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