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海外實習新據點!世新與日本藤田觀光集團開展產合計畫

發佈日期: 5/23/2017(二) 瀏覽次數 1197

【文、圖/觀光學系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日本箱根(Hakone)位於日本神奈川縣,風光明媚,環境優美,是日本著名的風景遊覽區和高檔溫泉度假勝地,距東京約90公里。據日本環境省年初發布的估算數據顯示,箱根為臺灣及大陸遊客最愛造訪的日本觀光景點之一。而位於箱根最大的休閒度假中心──日本藤田箱根小涌園,看中世新大學學生的優秀表現,首度與世新觀光系進行海外實習計畫,於5月12日在世新大學進行海外面試及實習締結儀式。
 
  世新大學副董事長周成虎表示,透過與主導產業發展趨勢的業者,建立產學合作關係,一方面可強化學生就業力,另一方面可讓課程內涵更貼近產業需求;而且觀光系學生傳承了世新學生活潑、樂觀、進取的特質,相信能在實習中發揮所長。公共事務長葉一璋亦深表認同,他表示常聽聞觀光系學生結合傳播科技與觀光實務的實習表現,獲得各領域主管的高度評價;他期許遠赴日本實習的學生,能在過程中收穫滿滿,也希望世新大學與藤田集團雙方的合作計畫蒸蒸日上。
 
  日本藤田觀光集團旗下有飯店、休閒渡假中心、高爾夫球場等,為一具有相當規模的旅遊集團。箱根小涌園支配人恩田豊表示,小涌園持續深耕箱根地區,今年4月份將再增設高級飯店,拓展當地休閒觀光資源;該集團在臺灣亦設有2家餐廳,預計2019年在臺北成立嶄新的飯店據點,未來不管是在日本或臺灣,都可以作為學生實習的單位。恩田豊並盼望所有入選實習生,都可以把在世新學習的接待禮儀及接待精神投注於實習中,期待雙方的合作長長久久。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公共事務處處長葉一璋(右)與箱根小涌園支配人恩田豊(左)交換禮物。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師生與日本藤田觀光集團代表合影留念。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日本藤田箱根小涌園代表為世新學生進行面試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