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香港中學生:被薪傳人熱情融化 報考世新意願高!

發佈日期: 4/13/2017(四) 瀏覽次數 2517

【文/薪傳人 黃文琪】
【圖/薪傳人 許珮姿、黃堉茹】
【編輯/公共事務處 陳宛榆】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於今日(4月13日)由副校長歐全明親自率隊,偕4名老師與25名學生首次蒞臨世新大學參訪。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偕公共事務長廖培安、公共關係組職員陳宛榆與10名世新大學翠谷薪傳人(校園親善大使)全程陪同導覽。
 
  本次參訪行程包含世新大學亮點-實習單位小世界、攝影棚及世新電臺。過程中學生除了學習導播機操作,也親自體驗主播播報新聞與電臺DJ放送節目。薪傳人在參訪中設計許多問答互動與精美禮品贈送,鼓勵中學生踴躍回答與發問,來訪學生表示:「未來有機會也想到世新大學就讀」。
 
  本次全場參訪活動特地安排來自澳門的薪傳人-新聞學系三年級的布子如用粵語講解,來訪學生表示在臺灣聽到廣東話感到特別親切。行程結束後,世新大學也特地準備了珍珠奶茶讓參訪師生享受道地臺灣美食,讓學生大喊:「好貼心」。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陳清河副校長(右二)向香港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師長致贈禮品。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參訪師生於校簡介相見歡後合影留念。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參訪師生在新聞系「小世界排版教室」認真聽講,更加了解實習單位。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香港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歐全明副校長(左一)與本校副公共事務長(右一)廖培安相談甚歡。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在世新大學攝影棚內,參訪師生仔細聆聽薪傳人介紹相關設備。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香港東華三院馬振玉中學錢明榮主任體驗念主播稿,十分有主播架勢。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七:參訪師長體驗操控攝影機,並驚呼畫質清晰。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八:體驗綠幕特效時,學生玩得不亦樂乎,並擺出許多逗趣表情。

此圖說明如下
圖九:學生樂於體驗綠幕的變換特效,並拍攝許多照片留念。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參訪學生體驗綠幕特效。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一:參訪師生於「世新攝影棚」的特效照片合影留念。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二:陳清河副校長(左一)與參訪師生於攝影棚主播台前開心合影留念。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三:攝影棚負責老師黃偉柏(右一)指導學生使用導播機變換綠幕特效。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四:香港東華三院馬振玉中學錢明榮主任(右一)體驗擔任世新電台主持人。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五:參訪學生體驗擔任電台主持人,並嘗試自己擬廣播稿。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六:學生在離開之前拿到世新大學所準備的珍珠奶茶,感覺十分溫暖。

薪傳世新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upeople/?fref=ts#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