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女籃UBA攻上第五 教練何正峰:再接再厲

發佈日期: 3/20/2017(一) 瀏覽次數 2648

【文/校園記者 高子涵
【圖/校園實習記者 陳可樺
【編輯/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105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總決賽於3月17日在新莊體育館開打,通過層層預賽關卡,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睽違12年再度進入六強賽,首戰遇上強敵佛光大學女子籃球隊,最終以48:81分惜敗,獲得本屆賽事第五名,創下近年佳績。
 
  此次世新女籃睽違12年再次取得六強門票,不只球員教練難掩緊張興奮之情,世新師生更坐滿觀眾席一起集氣,同時,世新大學啦啦隊與「世新虎」也特地到場表演,用行動支持比賽。
 
  比賽首節雙方拉鋸激烈,世新6號選手卓敬兩顆三分球,一度將比分追平,雙方結束在11(世新):14(佛光)。次節,世新延續猛烈進攻,卻多次出手失利,反觀佛光則穩定進攻得分,比分就此拉開,以16(世新):38(佛光)結束。第三節末,世新才又找回節奏、企圖追分,不料,佛光持續猛攻,最終以48(世新):81(佛光),世新含恨止步。
 
  總教練何正峰說明,此次比賽為世新女籃隊史上,第四次打進總決賽,球員難免生疏,更提到今年球隊主力多為大一、大二,比賽經驗不足可能是失利的原因,會多加強。儘管可惜,但他表示這次取得六強資格算是完成階段性目標,代表有更多需要努力的方向及進步的空間,以此勉勵世新女籃再接再厲。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6號球員卓敬積極進攻,三分球三投中一,終場為世新大學貢獻了12分。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延一球員王俐今協助教練帶領低年級球員打進六強,目前還在臺北廣播電臺及原民臺主持節目。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加油團穿著「猛虎」白T恤為世新女籃集氣。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世新師長緊盯賽事,由左至右為世新大學社會資源發展中心執行長謝雷諾、副學務長吳祥山、體育室主任李文志、總教練何正峰及教練王宣雲。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世新大學加油團高舉世新大學旗幟,期盼球員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6號球員卓敬作為大一唯一先發,高壓下積極出手,表現亮眼。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七:「世新虎」與世新大學啦啦隊特地至新莊體育館為世新大學加油打氣。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八:球賽結束於休息室檢討,總教練何正峰勉勵球員百折不撓、再接再厲。

此圖說明如下
圖九:身兼領隊的李文志和球員擊掌打氣,肯定球員整個賽季的努力及表現。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總教練何正峰表示,球隊已達成階段性目標,將持續努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