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我在世新的美好時光 Instagram #HASHTAG 活動

發佈日期:8/5/2020(三) 熱門點閱1987

【單位/公共事務室】

⭐️我在世新的美好時光 Instagram #HASHTAG 活動⭐️

⏰活動期間:2020/08/01(六)-2020/10/8(四)
⏰得獎公布:將於2020/10/15(四)於舍我紀念館官網、Instagram和FB粉絲團公布得獎者。

🔺活動辦法:
✅【步驟1】先追蹤舍我紀念館@shewoinstitute及世新大學@shih.hsin.u  Instagram帳號
✅【步驟2】將符合「我在世新的美好時光」主題的照片上傳至自己的Instagram,加上說明文字並標註「#我在世新的美好時光 」、「#我世新來的 」、「#世新大學 」及拍攝地點

✅關於投稿照片
(1)必須是在世新校園內拍攝的照片。
(2)必須是投稿者親自拍攝的照片。
(3)過去拍攝的照片也能參加活動。

⚠️小提醒:請記得公開Instagram帳號,小編才找得到照片唷!(編輯個人檔案→隱私設定和帳號安全→帳號隱私設定,將「不公開帳號」選擇「關閉」)

🏆獎品:中獎者可獲得本館建築巡禮插畫明信片+世新大學「紙膠帶」1組,共5組。

⚠️注意事項
(1)每人可投稿多張照片,惟每人只限一次得獎資格,若核對得獎者資料發現重複得獎情形,將取消第二次(含)以後的得獎資格。
(2)未追蹤世新大學、舍我紀念館Instagram官方帳號,或未標註「#我在世新的美好時光」、「#我世新來的」、「#世新大學」的投稿照片視同無效。
(3)照片必須為自行拍攝,盜用他人照片或非投稿者本人拍攝的投稿照片視同無效。
(4)得獎者將隨機抽出,舍我紀念館將透過Instagram的私人訊息與得獎者聯繫。
(5)得獎者若無法於舍我紀念館規定之期限內提供所需資料,將視同棄權。
(6)若發現惡意程式破壞或盜用他人身份資料進行抽獎活動等不當情事,舍我紀念館保有取消得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之權利。
(7)獎品不得兌換現金。
(8)參加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活動照片由舍我紀念館刊登在本館官網、Instagram和FB粉絲團上。
(9)舍我紀念館保有隨時修改、變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篩選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篩選標準)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