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歡迎報名,結合最熱門 3D模擬、動畫製作、影像、排版 一場Mix創意使用Show《Adobe Day》

發佈日期:1/11/2018(四) 熱門點閱2919
歡迎報名,結合最熱門 3D模擬、動畫製作、影像、排版  一場Mix創意使用Show《Adobe Day》

【單位/圖資處】

好創意、美的影像常常迅雷不及掩耳晃到眼前,想緊抓這瞬間即逝的想法及影像,歡迎來參加 《Adobe Day》一場Mix創意使用Show。

您會感受到 Adobe 設計軟體已不侷限在個人電腦使用,而能滿足隨時記錄的時刻,
藉由 Adobe 全新免費影像 APP ( PhotoshopMix、 PhotoshopFix ) 快速自由進行稍有難度的影像修改(去背、局部改色)。
更可搭配 Adobe Comp,僅用手指畫斜線、畫叉,並輸入剛剛做出來的素材,即享有響應式手機、桌機共用 Layout 排版。
如想更擴大展示,千萬不能錯過 Adobe Dimension,它能讓廣告或產品平面設計直接模擬套用於產品包裝及放在戶外媒體的實際預視驚人效果。

更將展示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2D 人物動畫軟體應用,您可知2D動畫人物會隨著真人一起動作,相當實用有趣。

———————————————————————

《主講人》 黃耀興先生 ( Adobe數碼媒體技術工程顧問 )

《時間 / 地點》2018 / 01 / 17 下午1:00~3:00 舍我樓1樓R101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LJ6t3mOBPcJjZYYH2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1/17/2018 ~1/17/2018

地點:R101教室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