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檢送「翻轉吧!小青薪」財務與青年就業論壇(EDM)及海報,邀請學生及教職員報名參加並宣傳週知。

發佈日期:10/5/2017(四) 熱門點閱2648

【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連絡人/林嘉豐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一、本處為協助青年職涯發展與規劃、提升就業競爭力,進而達成協助其順利進入就業市場之目標,特辦理旨揭活動。
二、旨揭青年就業論壇訂於106年10月29日(星期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假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地址: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2樓)辦理,惠請貴校以校內網站與電子郵件周知貴校師生,並協請張貼宣傳海報公告之,旨揭海報另以郵寄送達貴校輔導室。
三、本活動訊息:「青年低薪好薪酸,不想成為厭世代嗎?快報名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於106年10月29日(日)舉辦的『翻轉吧!小青薪—財務與青年就業論壇』,就青年薪資結構、未來產業趨勢、新時代財務知能等議題,與各領域專家來一場青世代的深度對話!」,報名網址(https://goo.gl/nPvznC或http://old.accupass.com/go/youthsalary)。
四、相關活動資訊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或來電(02)23958567、臺北市內直撥1999轉58567。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10/29/2017 ~10/29/2017

地點: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地址: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2樓)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