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圖傳系「全國技能競賽選手培訓龍」徵選計畫

發佈日期:9/21/2017(四) 熱門點閱1005

【單位/圖傳系】 連絡人/劉怡坪

106學年度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
「全國技能競賽選手培訓龍」徵選計畫


活動目的:鼓勵同學參與技能競賽,建立技能價值觀念,藉著競賽的方式相互切磋與觀摩,提高圖文設計技能水準及國際設計之宏觀。並且透過業界師資的專業技術授課,國際比賽作品觀摩與檢討,以增加同學設計的專業能力,並依國際比賽設定之主題完成作品來呈現同學的學習成果。
全國技能競賽內容包括:吉祥物設計,電腦平面設計,字型暨版設計,電腦插畫設計,包裝設計,企業識別系統設計等。
對於有優秀資質的同學再進一步專業訓練,透過此計畫對於全校具有圖文傳播設計天分的同學,進行專業栽培與訓練以期達成競賽級比賽水準,也將擇優選出代表本校參加全國技能競賽選手代表。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年09月25日(一),下午15:00止。

報名資格:招收本校二年級~四年級(需具備手繪、Adobe軟體之基本能力)
請備妥下列資料後繳交至圖傳系辦:
1.報名表
2.作品集、歷年成績單
3.保證金500元(於入取後繳交)

錄取公告:審查報名資格後,將於10月2日(一)19:00第一次上課,將會簡訊通知。

授課日期:106年10月02日 ~ 107年01月08日,每週一晚上19:00 ~ 22:00,J307教室

成果發表:
預計於106學年度第2學期舉辦成果展,請務必參加!
注意事項:
1.受訓期間不得以任何理由缺課,缺課請務必請假(包含成果發表)。
2.全勤且全程參與成果發表者,將於成果展結束後退還保證金。
3.請假次數至多兩次,超過將不退保證金。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傳系(02)2236-8225分機3253 劉小姐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