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公告2018年春季班境外交換生甄選簡章

發佈日期:8/16/2017(三) 熱門點閱3640

【單位/公共事務處國際交流組】 連絡人/趙頌揚

申請資格:
(一) 在學且具正式學籍學生(含進修學制,但不含在職專班),修業滿一學期。
(二) 在世新已修習至少滿一學期,且在校歷年成績平均達75分,或歷年成績排名為全班前百分之50者。
(三) 符合欲申請之交換學校條件,且檢附有效期限內之語言、成績證明者。

三、申請步驟及應繳文件:
(一) 填寫交換生申請表(請見附件)。志願序別可留空,不須填滿。請務必審慎選填志願序,經錄取後不得任意放棄。放棄錄取資格者將予以註記,並於未來申請資料中供評審委員參考。
(二) 填寫完畢之申請表請親筆簽名、黏貼照片,並親送系所核章。此階段尚無須公共事務處之核章。
(三) 請依序檢附以下文件後,依序以膠裝方式裝訂。繳件後即不接受更改或補件。華語組申請者免交外語文件。
A. 申請表:應為透明封面後之首頁,並貼上照片、親筆簽名及系所核章
B. 自傳與出國學習計畫:中文與英文各一份(格式不拘,華語組免繳英文版本)
C. 成績單(教務處申請):成績單中/英文正本(華語組免繳英文版本),中文成績單須註明排名。
D. 在學證明(教務處申請):外語組應申請在學證明;華語組以學生證影本代之。
E. 外語檢定證明(非必要):若欲申請之交換校具相關規定,則須繳交規定之最低語言能力需求。使用影本即可,惟繳件時務必攜帶正本供承辦人查驗。若申請者無法於收件期限內提出成績單,則可以網路成績列印替之,並於錄取後補繳成績單正本。
F. 其他資料(非必要):其他申請者優良表現之紙本資料,如師長推薦信(請勿彌封)、獎狀、活動或服務等優良事蹟紙本證明。此階段無需繳交影音作品,故不接受光碟、隨身碟等無法裝訂之載體。高中職(含)時期以下之文件不納入評分。
(四) 將以上文件以透明封面膠裝,書背顏色不拘。尺寸為A4文件本,繳交正本1份、影本3份(皆須膠裝),連同〈世新大學履行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義務暨當事人同意書〉(請見附件)繳交至公共事務處國際交流組(舍我樓S402)。繳件後即不接受更改內容、補充文件。

四、申請日期:
自公告日起開始接受辦理,並請於106年9月21日(四)中午12點前備齊上述表件繳交至公共事務處(S402),逾時不候!

面試日期為:10月2日(外語組)、3日(日語組)及5日(華語組)

簡章下載請至:
http://www.opa.shu.edu.tw/news_list.php?act=view&no=1829

公共事務處 謹致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