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樂山教養院-園遊會志工服務」報名開始!歡迎熱心服務的志工們與院生渡過快樂的一天!

發佈日期:3/15/2017(三) 熱門點閱1089

【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連絡人/姜慧玟

「樂山教養院-園遊會志工服務」
哈囉!!新的一年我們服務即將啟動,本次活動剛好為樂山教養院一年一度的周年活動,有豐富的表演、攤位擺設,歡迎熱心服務的志工們與院生渡過快樂的一天,心動不如我們17行動吧^0^

▼請記下我們活動資訊並填寫您的聯絡方式▼
服務日期:106/04/08(六)
服務時間:09:00 - 16:00
服務地點:樂山教養院 (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三段187號)
服務對象:身心障礙的院生,狀況不一定,課輔前會依照經驗搭配一對一人選
服務內容:陪伴院生一同歡慶周年活動
服務需求:報名資格不限,不需特殊專業,每位院生都有紀錄及狀況,讓志工知道。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haZacMR5WP91PSRe2

☑集合時間及地點:
1.自行能抵達者 09:00 在 樂山教養院的養護大樓 集合
2.因教養院位置大眾交通工具較不便利,需協助從渡船頭載送者請 08:30 在八里渡船頭全家便利商店門口 集合(新北市八里區渡船街1號)

報名日期:即日起 至 106/04/02 (日) 23:59止
報名人數:20名

☑備註事項:
1.協會主要以E-mail方式聯絡活動訊息,完成填表後將會寄發報名成功信函,於活動前3天寄發行前通知,請留意E-mail信箱。
2.如需服務時數,請當天服務完後主動與我們索取時數證明。
3.如您有開汽車,歡迎您協助協會一起載志工從八里渡船頭前往樂山教養院。
4.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當日領隊:吳思穎小姐
領隊連絡電話:0926-739-689
領隊E-mail:96409162@stud.sju.edu.tw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