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敬邀【104學年度圖傳系設計龍x培訓龍x攝影人聯合成果展】

發佈日期:4/26/2016(二) 熱門點閱1180
敬邀【104學年度圖傳系設計龍x培訓龍x攝影人聯合成果展】

【單位/圖傳系】 連絡人/劉怡坪

圖傳系辦理教學卓越計畫之【設計龍x培訓龍x攝影人】,經過一年來的歷練,將於105年4月28日至105年5月2日世新大學管院一樓進行聯合成果展。


【設計龍及選手競賽培訓龍】由高榮利老師及王淑萩老師兩位老師指導,設計及創意不只有手上的巧手工夫,配合上現今貼圖line及數位設計的趨勢,帶領同學們從設計到印刷,從無到有的製作出屬於他們的作品集。培訓龍中經培訓後選出六位優秀同學代表世新大學參加全國技能技能競賽。


【攝影人】「如果緩慢是時間的福馬林」八人創作聯展由陳學聖、楊文卿、林芝宇老師共同指導,創作者們以自我為核心出發,結合古典攝影工藝《濕版技法》,藉以探尋當代追求的快速是否能連結起過去與未來。


本展期待鼓勵學子們在主流文化當道的同時也能投入創作領域,創造出與現今社會互動的多樣性,歡迎大家至管理學院一樓來欣賞「設計龍x培訓龍x攝影人聯合成果展」!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4/26/2016 ~5/2/2016

地點:世新大學管院一樓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