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警專圖書館工讀生應徵公告

發佈日期:8/16/2018(四) 熱門點閱2025

【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連絡人/林嘉豐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一、工作時間:107年8月起~107年12月
二、需求人數:3人
1.每週一至週五:07:30至14:30或07:30分至15:30-需求人數:1名(候補1人)
2.每週一至週五:10:00至18:00或10:30分至18:30-需求人數:2名(候補2人)
(實際工讀時段可再面議)
(工讀時段係配合開館時間排班:週一至週五:早上08:00-晚間21:00(請依可到館工讀的時段排班),每週至少排班20小時以上,每月總排班數能達80小時以上或週一至週五皆能到館工讀者優先考慮)
公立或私立專科以上日、夜間部、假日班在學學生、不限科系,清寒學生、身障生 (限具在學身份且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之身障在學生為主)優先考慮。
三、工作地點:
警專圖書館-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153號(近文湖線萬芳醫院站)
四、工作內容:
1.圖書館流通櫃台工作(借、還書、催缺、報表製作)、開、閉館工作。
2.館藏資料上架、整架、移架、書庫整理。
3.圖書、期刊、視聽資料點收、破損加工、裝訂。
4.館舍環境清掃維護。
5.文件遞送(校內)。
6.配合本館工作需求之交辦事項。
五、資格條件:
公立或私立專科以上日、夜間部、週末班在學學生、不限科系、身障生(具在學身份且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熟悉電腦文書處理、具服務熱誠、工作態度積極主動、可獨立作業、勤勞、認真負責、準時、配合度高。
六、待遇:
時薪制,時薪140元(依月實際工讀時數核薪)、享勞保、健保、勞退提撥。
七、應徵方式:
1、採通訊報名,請將個人履歷表(含1吋或2吋照片、簡短自傳(家庭狀況、自我介紹等200字內)、工讀經驗,請註明系級、聯絡電話及E-mail、每週可工讀時段)、學生證影本、身心障礙手冊影本及身分證影本(以上影本需含正、反面),請於本(107)年8月31日(星期五)前[若應徵者名額過少,將延長報名截止日]寄至台北市興隆路3段153號-警專圖書館收,信封上請註明應徵工讀生或E-MAIL相關簡歷資料(email請附履歷表、照片及相關證件影本電子檔案)至tpa7402@cc.tpa.edu.tw。
2、經書面審查符合需求者,本館將以E-mail或電話通知面試甄選,不符者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3、名額有限,隨到隨審,意者請儘速送件(本館因人力需求,自即日起收件,先書面審查後,擇優面試,非於截止收件日過後面試)。(未經通知面試時間,請勿自行前往本館應徵)
4、若有任何問題需詢問,請E-mail至tpa7402@cc.tpa.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警專圖書館工讀生。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8/16/2018 ~8/31/2018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