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2018年秋季班境外交換生甄選(華語組),敬請鼓勵同學踴躍報名。

發佈日期:2/21/2018(三) 熱門點閱1401

【單位/公共事務處】

【兩岸交流事務處】

2018年秋季班境外交換生甄選(華語組)

一、申請名額:請參見簡章。

二、申請資格:
A. 在學且具正式學籍學生(含進修學制,但不含在職專班),修業滿一學期。
B. 在世新已修習至少滿一學期,且在校歷年成績平均達75分,或歷年成績排名為全班前50%者。
C. 符合欲申請之交換校要求之條件,且檢附有效期限內之語言、成績證明者。

三、需繳交表件資料:
A. 申請表(申請表應為透明封面後之首頁,並貼上照片、親筆簽名及系所核章)
B. 自傳與出國學習計畫各一份(格式不拘)*
C. 成績單正本(成績單須註明排名)*
D. 語言能力證明文件影本(主依姊妹校需求為則,若學校無規定,則免繳)*
(繳件時務必攜帶正本供承辦人查驗)
E. 其他相關優良事蹟或活動證明影本。**
(推薦信(請勿彌封)、獎狀等優良事蹟或活動證明影本,此階段無需繳交影音作品,故不接受光碟、隨身碟等無法裝訂之載體。高中職(含)時期以下之文件不納入評分)
*備註:華語組可免繳外文相關文件(姊妹校有特殊規定者除外)。
**備註:此項為非強制性需繳文件,請學生自行考量。

四、申請日期:
自公告日起開始接受辦理,並請於2018年3月7日(三)中午12點前備齊上述表件繳交至國際交流事務處(舍我樓S402,本學期暫時收件地點),逾時不候,敬請見諒!

五、相關文件:
簡章、申請表請詳閱附件,請同學務必確實詳讀。

六、聯絡方式:
如有疑問請洽兩岸交流事務處羅芳文、王敏如
電話:02-22368225轉63804/63833


兩岸交流事務處 謹致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