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歡迎參加「2017年世新大學第一屆舍我盃解決問題方案大賞」比賽

發佈日期:11/18/2017(六) 熱門點閱2273

【單位/社心系】 連絡人/李家祺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為激勵學生學習解決問題動機,促進解決問題與提案能力,強化理論與實務連結,進而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本系與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企業管理學系、行政管理學系聯合創辦「第一屆舍我盃解決問題方案大賞」比賽,敬邀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徵選主題:
問題性質、類型與所屬領域範疇不設限,規模可大可小;關鍵是有解決的價值(例如負面影響大或很嚴重,又有急迫性),也有解決的可能性。例如個人職涯發展、愛情與婚姻、家庭暴力、大眾交通安全、12年國民教育、社會貧富差距、食品安全、少子化、人口老化、企業經營、危機管理等。

★參賽資格:
目前世新大學在學學生(不限學制),每隊以4到6人為限;每人只能參加一組,每組提案乙件為限。

★解決問題方案內容要項包括:組名、方案名稱(主題)、問題界定(意義、屬性或範疇、層次、影響對象與規模)、問題(成因)分析、方案目標、解決策略、執行步驟(細部規劃)、人力資源、經費預算(以新台幣50萬為限)、預期成效與評估(包括評估方式、可能貢獻與困難)。

★報名表件包括:報名表、解決問題方案電子檔以及授權公開分享同意書(以「組名」為檔名,需簽名後掃描上傳);報名方式:11月24日 24:00前上傳至:https://goo.gl/r6hKbk

★獎項及其內容:
初賽與複賽:所有參賽作品經初選17組入圍參加工作坊,經專業顧問指導修改方案內容後,再經評選7組進入決賽;其餘十組為佳作,將頒給獎金新臺幣一千元整(或等值禮品)及獎狀。
決賽:評選出特優、優等、甲等、乙等,獲獎組數與內容分別如下:
特優一組:獎金新臺幣一萬元整(或等值禮品)及獎狀;
優等一組:獎金新臺幣八千元整(或等值禮品)及獎狀;
甲等兩組:獎金新臺幣五千元整(或等值禮品)及獎狀;
乙等三組:獎金新臺幣三千元整(或等值禮品)及獎狀。

※評分標準與其他詳細比賽辦法,請見附件。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