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歡迎參加!「2017哈佛大學Krokodiloes合唱團世界巡迴演唱會-清聲雅唱台灣行」

發佈日期:5/23/2017(二) 熱門點閱1576

【單位/公共事務處公共關係組】 連絡人/林慧萍 karenlin@mail.shu.edu.tw (分機82048)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本處將於6月1日(星期四)晚間19:00-21:00於本校大禮堂舉辦「2017哈佛大學Krokodiloes合唱團世界巡迴演唱會-清聲雅唱台灣行」活動,目前已開放全校教職員生免費索票,歡迎踴躍參加。
索票地點:公共事務處與前、後門警衛室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公共事務處02-2236-8225#2322林慧萍

活動說明:
來自美國的哈佛大學「Krokodiloes鱷魚合唱團」成立至今已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由四位喜愛音樂的成員發起「A Cappella」和聲,致力將經典名曲改編,以美妙人聲搭配明快逗趣的舞蹈,不限場地的演出,讓人人都有機會參與世界級的音樂饗宴。該團每年演出超過200場,除了學期間在北美州上百場的演出外,每年暑假也會進行為期10週、約100場的世界巡迴演出。其中第一個走訪的國家即是台灣,十年來,累積參與的聽眾達上萬人次,其中邀請弱勢朋友達1000人次。

他們曾為各地的國王、總統、王子和大使表演過,不只三度登上卡內基音樂廳,也曾受邀在柯林頓總統就職大典擔綱演出、演出經歷十分豐富。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6/1/2017 ~6/1/2017

地點:大禮堂(A)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