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圓山飯店歡慶母親節 世新學生5/13獻藝傳遞愛

發佈日期:5/11/2017(四) 熱門點閱3926

【單位/公共事務處】


  你還沒想好如何歡慶母親節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一起來參加5/13(六)世新大學與圓山飯店合作的「展演大平台」活動,讓媽咪充分感受暖暖的感謝和寵愛吧!

  為推動「教育部未來大學計畫」,世新大學與圓山飯店合作,自跨年夜啟動策展,將飯店大廳打造為「展演大平台」,讓世新學生現場展現專業力及表演力。除此之外,也提供校內媒體實習單位學生上陣練兵的機會,開拓大學人才培育模式,從「知識習得」邁向「社群參與」的新路。

  本場演出團隊皆來自世新大學,有擔任藝人林俊傑魔術技術指導的學生魔術師張康,他擅長互動魔術及大型幻術秀,以及擁有高超Beatbox技巧結合鋼琴演奏的帥氣才子張晏榮,還有成立26年、經常到各級學校推廣音樂教育的世新管弦樂社,將帶來一連串溫馨且精采的演出。

  世新大學公共事務長葉一璋表示,圓山飯店為臺北地標,各國旅客出入頻繁,學生在這表演還能進行國民外交,期盼透過「世新X圓山展演大平台」活動讓旅客享受臺灣最溫暖的人情味。另外,圓山飯店也精心佈置現場,於5/5~5/15在飯店大廳設置立體、精緻的大型紙花拍照場景,要讓來訪賓客與媽咪們留下最值得記念的完美時刻。

●世新X圓山展演大平台活動
時間:2017年5月13日(六)17:45-18:30
地點:圓山大飯店一樓大廳「展演大平台」
演出節目:
1. 魔術秀─Dream Box 夢想盒子藝術團隊
2. Beatbox、鋼琴組曲─BEATPIANO/張晏榮
3. 管弦樂演奏─世新大學管弦樂社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5/13/2017 ~5/13/2017

地點:圓山大飯店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