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111學年度第2學期優久聯盟校際選課日程公告

發佈日期:12/20/2022(二) 熱門點閱14656

【單位/教務處註冊課務組】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111學年度第2學期優久聯盟校際選課公告

優久聯盟 校際選課系統 https://course.ttu.edu.tw/u9/
說明事項

1.優久聯盟校際選課生,原就讀學校需完成註冊,始得修讀優久聯盟校際課程。
2.新學期選課學生帳號必須重新註冊,以確認是否為在籍學生。
3.選課資格為優久大學聯盟學校的在籍學生,詳細規定依原就讀學校校際選課相關辦法辦理。
4.每人可選跨校課程數最多為2門,課程剩餘的名額回流給原開課學校學生。
5.延修生、進修部、在職專班依開課學校學分費收費標準收費,其他學生則依所選課程學費欄所列金額收費,繳費請至開課學校辦理,逾時未完成繳費課程將退選。
6.請確認跨校修課,校際間移動有足夠的交通時間。
7.跨校選課系統不會檢查所選課程是否有衝堂狀況,請自行確認所選課程沒有和原就讀學校或是校際選讀課程衝堂。
8.選課期間結束後,如有「不可抗拒原因」仍需退選,需回原就讀學校辦理退選,以確認總修課學分數不低於學校所規定之下限。
9.跨校修讀之課程需請就讀學系或通識教育中心確認學分是否予以承認。
10.跨校學生選定優久聯盟的課程後,應依開課學校上課時間及地點上課。
修課結束後,學生成績依原就讀學校系所相關規定做後續處理。
11.112/02/24課程確定後,跨校選課學生不得退選亦不能辦理停修/棄修/期中退選/期末退修等手續,請務必審慎考慮後再選課。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12/20/2022 ~2/24/2023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